祝福之非_薛

明天是个好天气

假如你是她们的孩子

 

⚠️请勿上升纯属娱乐

⚠️纯纯做梦文学,若想成真洗洗早睡

⚠️若有雷同纯属巧合

话题5:当你爸喝多了,醒来听到她们做的事情之后的反应(短打)

 

⚠️:未成年人禁止饮酒!!!

 

 

1】黑喵x你(袁意瑶)

 

你叫袁意瑶,是袁一琦和沈梦瑶的孩子

 

昨天你爸喝多了。

 

琦:/手揉着太阳穴/意瑶啊,爸昨天晚上喝完酒,没干什么吧?

 

你:昨天? ……爸你确定要知道吗?

 

琦:/犹豫/额……要吧…

 

你:好。那您听好了啊!

 

你:/深吸一口气/昨天你去和张叔叔他们喝酒,快结束的时

 

候,我妈给你打个电话,说让你早点回来。但是你那个时候

 

喝多了,硬是把我妈的那句话理解成了“我不要你了”所以你

 

一边哭一边把你微信里面,你认为是花的人全都给删了。

 

但你也真行,微信里了差不多两百多个人被你这么一删完之

 

后,就只剩我爷爷、张叔叔(张昕)、王叔叔(王奕)还有

 

我了。你删我奶奶那个举动我是真没拦住。

 

琦:然后没了吧?

 

你:不。还没完上面的只是皮毛,下面的才是最精彩的。

 

当时你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就给我爷爷打了个视频通话,说

 

你和他都当了20多年的父女了,你也叫他20多年的爸爸。

 

当时,我还以为你有什么真情想要借着酒劲和爷爷吐露一

 

下,但没想到,你居然跟爷爷说让他叫你一声爸爸。

 

琦:我去…我真这么干了……?

 

你:对。我还能骗你啊?你自己自求多福吧。我下辈子还当你的孩子。

 

你:还有,爸你以后要不然把酒戒了,要不然就把你自己戒了。

 

 

 

2】昕羊x你(张遇杨)

 

你叫张遇杨,是张昕的许杨玉琢的孩子。

 

昨天晚上你爸喝多了。

 

🌟:/在沙发上睁眼/

 

你:醒了?喏,你的咖啡和面包。

 

🌟:/拿过面包和咖啡/诶,遇杨。我昨天晚上没做什么傻事吧。

 

你:/眉头一皱/我不知道,昨天晚上你痛不痛苦,反正昨天晚上我很痛苦。

 

🌟:怎么了。发生什么了?快告诉我。

 

你:昨天的也不是去喝酒了吗,但我觉得,你喝那玩意儿是

 

假酒。因为你喝完之后,整个人非常的神志不清。还满口胡

 

话。而且,我当时还以为,你不会瞎乱跑。因为你当时都快

 

睡着了。所以我就把你安顿包间的椅子上,就去了趟厕所。

 

但没想到去了趟厕所,回来之后发现你人没了。给我吓得,

 

差点把整个饭店都掀了。最后,我在离饭店不远的大街上看

 

到了你,你的那双廉价拖鞋呀,都飞了一只。而且外套也没

 

了。我也不知道我就上趟厕所你干了什么。之后,好不容易

 

把你拖回家你又吐了一盆,吐完还说那是现成醒酒汤。还要

 

喝一碗。幸好我拦住了你。那个画面你自己想象吧。

 

🌟:你羊妈知道了吗?

 

你:没。羊妈,她去外务了,而且你觉得她要是知道了,我们还能呆在家里吗?

 

🌟:也对。

 

你:以后少喝点吧。

 

 

3】诗情画奕x你(王予诗)

 

你叫王予诗,是王奕和周诗雨的孩子

 

昨天晚上你爸喝多了。

 

你:爸,醒一醒!

 

奕:干什么?

 

你:爸呀你可算醒了,你赶紧去姑姑那里吧。我妈正在那里生你的气呢。

 

奕:不是怎么了?粥粥她为什么生气了?

 

你:/一脸懵逼/不是,爸。你真想不起你昨天晚上干什么了?

 

奕:我昨天晚上不是和张昕她们一起去喝酒了吗?

 

你:对。而且昨天我还费老大劲把你带回来。回到家之后,你就对我妈又抱又亲还撒娇!

 

奕:这不很正常吗?

 

你:不是爸,你先听我说完,下面才是重点。你当时抱着我妈喊着费沁源阿姨的名字。

 

奕:我… 我……淦…

 

你:爸,别等了快去姑姑那里去吧!要是再晚点,你就死定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