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之非_薛

明天是个好天气

假如你是她们的孩子

⚠️纯纯做梦文学,请勿上升真人

⚠️仅供娱乐,若有雷同纯属巧合

⚠️若想成真洗洗早睡



话题:《当你考试不及格,你妈的心理自我安慰》


黑喵x你(袁意瑶)


你很无语,因为这几天你都在认真的复习 456单元。

But,让你没想到的是老师要考的居然是123单元,

这就导致你考试又双叒叕没及格,对此你很是胆怯。


你:摆烂吧,就让我的悲催的学习生活在那个肮脏的世界发烂发臭吧!


你:那带这样的呀?不是说好了就考456单元吗?怎么就变成了123单元了。脑子咋想的呀脑袋被门夹了


你无助地哀嚎着,但都到这个结果眼上了谁都帮不了你


·另一边


💊:意瑶这孩子,难道好好学习对她就这么难吗?


琦:e......老婆我想我们应该不能这么逼着孩子学习,学吧,是自己想学了才会学好的。


💊:........那也是。但总得让她感到学习的重要性吧,不能让她再这样自甘“堕落”吧


琦:对


💊:好 (拿起了戒尺)


琦:(瞳孔地震)诶!老婆。你先冷静一下,听我

说。意瑶这孩子毕竟是我们的亲生骨肉,你打在她

身上不就等于说打在你身上吗?而且现在提倡素

质教育更何况打哭了还得你哄,打伤了还得你治说

你这是干什么呀?不用非得弄得两败俱伤。我说的

对不对?


💊:对啊。自己生的孩子。那手心手背可都是自己

的血肉啊……她没考好一定是我的教育方法缺失,

我应该用心教育她而不是骂她,有句老话说得好棍

棒底下出孝子,筷子头上出逆子,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,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我已按耐不

住我心中的小宇宙了!(心理催眠失败)

💊:袁意瑶!!!


琦:别啊!老婆,冷静!


袁意瑶·危



2】昕羊x你(张遇杨){很短}


🐑:...........


你:........妈....我没考好...


🐑: /拿着你的三张考试卷一时之间不知说什么/


🌟:没事,下次继续努力


🐑:对,继续努力。


🐑:英语考的也还行,86分也算是出息了


你:(woc,还以为小命不保)


咱就是说,当老夫老妻的孩纸真好!



3】诗情画奕x你(王予诗)


周诗雨抱着你,对你露出了甜美的笑容


但你却有点很不自在


🥣:诗诗,数学真考了31分呐?


你:嗯……


🥣:哈哈哈,真考了31分啊……哈哈,没事。去玩吧,去玩吧……


你:啊......


🥣:去玩吧……


你:哦……


你回到了你的房间,周诗雨也关上了她寝室的门


🥣:/靠在门上,深呼吸/


🥣:不生气,她可是我顺产难产刨腹产生出来的孽

障!更何况人生就是一场戏,因为有缘才相聚。气

出病来还没人替...


🥣:咳...天呐...31分。


🥣:/无意识的说出一句话/子不教父之过...对!父之过!都是王奕的错!


·远在公司上班的王奕


奕:aqiu—


龙套:王总,您没事吧。


奕:啊,没事。但终觉得会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




⚠️仅供娱乐,请勿当真,请勿当真,请勿当真!

还有,好好学习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5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